close

人為什麼會痛苦?放不下名位、金錢、感情、孩子、丈夫、牽手……。這樣對關係的執著,對肉體和外物的我執,

即是整個痛苦的根源。所以常常有人說,我放不下工作、我放不下孩子、我放不下……。你真的放不下他們嗎?

你放不下的其實是自己,放不下的是你對「他們」執著,若能無我,當下你就能放下

我們來世間,不過是個過客,小住數十載就要回到老家。一切一切都是過眼煙雲,我們可以如神仙般的逍遙自在

享受一切,享受自己現有的一切。不要想佔有,你就能放下一切,就能忘了那一切



徵信社最好的是哪家女人徵信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